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『 幸福-Apple』'space

图文均属原创,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或摘编!All rights reserved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旅居欧洲的平凡女子。有一点浪漫、有一点小资、无大志、愤名利、喜自由。过着慵懒闲适的生活、盼着随心所欲的远足、恬淡出行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  

2009-12-09 20:39:36|  分类: 音乐布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,不有一双手嘛。我的双手就闲不住,整天想瞎折腾。太复杂的没精力折腾,咱弄些简单的小玩意!

天冷啊,买毛线给老公织条围巾吧~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成品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没买到中粗线,咱用细线织个帽子试试?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不是快过圣诞节了嘛,送公婆啥好呢?如果想不花钱,那就动手吧~
情侣围巾---虽然有点土,有点素气,不过看在是我双手制作的份上,应该会喜欢吧?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哇,终于买到粗线了。首先织啥好呢?记得老公说过,天冷啊,他想要顶帽子。要不,织个试试?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晒晒--这个月的手工小作 - 幸福--Apple - 幸福--Apple的博客

还剩一团粉色粗线,回头想想织啥好,一并消灭掉。

偶尔动动手,动动脑,倒也乐在其中。哎,我平淡无奇的生活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7)| 评论(1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